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

關鍵字:, ,

縣市肥胖盛行率排名

民生類 肥胖 衛環

  過去一陣自美食部落格的推波助燃下,許多美食名店陸續被挖掘出來,現在IG的盛行下,更多美食誘照更多了,但享受美食的後果就是不斷的增加體重。

縣市肥胖盛行率排名 (原圖下載)

  台東與花蓮的整體與男女肥胖率都是名列前茅,台東的部分領先第二名近10%,台東縣政府應該好好思考如何幫縣民減重,肥胖具有極高的高血壓、高脂血症、糖尿病和痛風等風險,台東近十年來的人口已呈現下降的情況,若人口在減少,對幅員遼闊的台東來說勢必面臨空城化的情況。

  BMI計算機:國民健康署

  
BMI量表 (亞東醫院營養科)


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 (資料下載)
2. 單位:%
3. 研究方法:問卷 11072 人,體檢人數 9778 人
4. 調查時間:2013年至2016年


參考資料:
1.  10萬人甩肉172噸 中市全台第4瘦:自由


字嗨丸心情音樂點播:GYM (自由發揮,2013)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