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關鍵字:, ,

縣市吸毒情況排名

民生類 治安 毒品



  吸毒的社會風險很高,整體的犯罪結構也很廣,你不知道下一秒毒販會做出什麼事。
縣市吸毒情況排名 - 毒品重量篇 (原圖下載)

縣市吸毒情況排名 - 毒品嫌疑犯人數 (原圖下載)

縣市吸毒情況排名 - 毒品查獲月均件數 (原圖下載)

   先說明一下,數據高不代表治安不好,相對是警察積極查緝。

  以重量來說高雄獨霸,六都以外的基隆也查獲很高,各個縣市的毒品略有攀升的情況下,台南16年的數量相較15年只有十分之一,這種數據非常怪異。毒品犯罪嫌疑人與毒品案件的部分,新北的數字非常恐怖,一個縣市犯罪人口竟然可以跟兩個直轄市比。





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警政署
2. 單位:人/件/淨重公克
3. 犯罪嫌疑人定義:包含運輸、販賣、脅迫他人、引誘他人施用、轉讓、施用、持有、製造、栽種等


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音樂點播:你離開他了嗎 (曾沛慈,2017)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