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

關鍵字:, ,

六都每人可支配所得排名

六都 可支配所得 排名

  台中於2017年8月升級到台灣的人口第二大都,網友所詬病的高雄薪資水準不高,使得高雄市政府跳出來說話,雖然近十年高雄持續維持第二名的姿態,但第三名的台中已經有拉近的趨勢。

六都每人可支配所得排名 (原圖下載)
  將十年的可支配所的數據攤開,台北市仍然保持第一名,且數字與第二名相較也遙遙領先,但第二名與第三名的相比,台中從2007年相差18,000元到2017年的8,000元,雖然中間有波動,但數據逐漸拉近中。

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中華民國統計資訊網
2. 單位:元

參考資料:
1. 第2大城被超越 高市府:拿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:聯合
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