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

關鍵字:, ,

縣市官方LINE人數排名

文化 經建類 觀光

  傳統媒體式微情況下,數位社群變成分眾媒體有利的管道,各級政府機關與商業公司莫不在社群媒體上經營,其中由奧美廣告所經營的全聯最為人知。


  加上2016大選期間許多政治人物莫不透過臉書經營自己的「同溫層」,柯文哲便是少數在沒政黨奧援下可以獲得百萬人氣的政治人物。

全國縣市官方LINE人數排名 (原圖下載)

  LINE的便利性問長輩就知道,簡單好用易懂,因此LINE在訊息傳遞上比起電視廣播或政府文宣更來的迅速與便利,尤其在颱風季節,LINE更是一個非常好用的工具,在政策的宣傳上更是一大利器。

  自由時報<台中花博Line貼圖上架 4小時百萬人下載>讓原本只有70萬粉絲的台中市政府也晉升百萬俱樂部,更恐怖的是不但四小時累積到百萬用戶,單日達130萬新增用戶,而且不但晉升百萬俱樂部,同而更超越台南,一舉達到200萬的用戶,顯見台中市政府在推廣<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>(官方臉書)不但積極用心,也達到高度的宣傳效果。

  <2018臺中花博吉祥物-石虎家族>LINE貼圖:下載










備註:
1.資料來源:各縣市官方LINE數據
2.單位:人
3.一人可加入多個官方LINE帳號,人數會有重複計算




字嗨丸音樂點播:我期待 (1994,張雨生)
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