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

關鍵字:, , , , ,

縣市肺腺癌發生率排名

民生類 空汙 肺腺癌 紫爆 衛環 PM2.5

  接續上一篇《縣市肺癌發生率排名》,本篇將肺腺癌的部分抓取出來,新北的肺腺癌發生率爆衝到第一,新竹市與台北市也排名也往前,而彰化的部分,不管是肺癌或是肺腺癌都是名列前茅。


   被環團攻擊最嚴重的台中,如同上一篇縣市肺癌發生率排名》,台中的名次屬於中段班更低於全國與台東水準。
縣市肺腺癌發生率排名 (原圖下載)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衛福部國民健康署 (請衛福部公布最新數據,怒!)
2. 單位:%
3. 癌症不會短期間造成,勿因看到數據而歸咎目前情況,癌症成因需要多方資料彙整

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音樂點播:紅塵滾滾 (陳淑樺,1990)
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