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

關鍵字:, , ,

國慶花車人氣排名

石虎 花車 國慶 熊讚
  經過長達一個禮拜的網路人氣票選,排名終於出爐,共有46個單位進行人氣排名,總累積票數達20萬票。


  台中花博石虎家族花車從票選以來始終維持人氣不墜,石虎花車不但傳達明年2018花博外,也展現出台中市政府為了保留石虎棲息地的決心 (蘋果:有魄力! 2018花博開發區為石虎大轉彎),這是一次保育、花博與行銷的經典結合。

  反觀台北的熊讚,熊讚在世大運前雖然跟在人氣王柯文哲旁邊,但始終人氣拉不上去,直到世大運國手有好成績後,熊讚才露出光芒,但熊讚並不是第一次挫敗,在2016的全台吉祥物票選中,熊讚輸給第一的高雄熊與第二的ㄚ桃&園哥 (東森:熊讚只拿第3!全台吉祥物PK),熊讚黑炭臉凸眼造型與一般吉祥物可愛程度相較有差。

  雖然石虎與熊讚在票數互有領先,但最後的決勝關鍵上,台北動用柯文哲與台北旅遊網進行公務資源催票,但這次台中石虎的人氣強力出線,在某種程度上,熊讚與柯文哲的人氣出現一個人氣警訊。

國慶花車人氣排名 (原圖下載)




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中華民國 讚國慶臉書
2. 票數統計:計算讚總數,表情符號也入計算,不列計算台北熊讚仍輸台中石虎





字嗨丸本文音樂心情點播:歡喜就好 (陳雷,1994年)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