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

關鍵字:, , , ,

縣市酒駕傷亡數量排名

民生類 行政 治安 政治類 酒駕

  酒駕讓國人深惡痛絕,以目前全國宣導的情況下,各縣市的酒駕也有下降的趨勢,但事情總有例外。


縣市酒駕傷亡數量排名 (原圖下載)
  六都中,台中的降幅縮然略低於高雄,但整體下降的數量最大,特別與前任相比,直接腰斬一半,直接打臉當年胡志強信誓旦旦要把台中變成酒駕地獄的口號。

  由上面的數據來看,大多數的縣市經過政黨輪替後,酒駕的傷亡數量大多均有降低,不過台南的部分卻是出奇的誇張,酒駕不但第二任後攀升,也比自己上一任還提高81%,這是非常誇張的數字,不難讓人聯想最後一任賴清德是否擺爛。









備註:
1. A1類事故係指人員當場死亡或24小時之內死亡之交通事故。
2. A2類事故係指造成人員受傷或超過24小時死亡之交通事故。
3. 資料來源:警政署
4. 單位:人
5. 表格統計為A1+A2和統計
6.降幅%公式:前後任均差/13'~14'月均



參考資料:
1. 賴清德談健康︰大牌藝人為何代言酒品:自由

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音樂點播:酒矸倘賣無 (動力火車,2014)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