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

關鍵字:, ,

世界大學聲望排名

大學 全球統計 教育

  有別於英國泰晤士報的其他大學排名,其他排名以學術等各項指標為準,而此次英國泰晤士報公布世界大學聲望排名,於今年一月到三月進行調查,共收到137個國家與10566個調查回覆。

世界大學聲望排名 (原圖下載)
  哈佛大學為全球最具聲望大學的榜首,北美地區的大學為主導地位,不過有部分的大學被亞洲的大學超越,特別是中國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,而東京大學的聲譽比哥倫比亞大學更有聲望,韓國首爾大學也被認為比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更有聲望。

  而前五十名的部分台灣無任何一所大學進度前50強,不過此次調查的前百名大學中台灣大學落在51~60名的區域內,這是台灣最佳也是唯一一所學校排入。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 (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)
2. 單位:排名





參考連結:
1. 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2017:連結
2. The full 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2017 methodology:連結
3. Full analysis of the World Reputation Rankings 2017 results:連結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點播:光年之外 (鄧紫棋,2016)
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