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關鍵字:, , , ,

台中歷年PM2.5濃度排名

中火 民生類 空汙 經建類 衛環

  近年來空氣品質成為台灣民眾關心的生活焦點之一,對於發電量極大的台中火力發電廠變成眾矢之的,小編將台中歷年PM2.5濃度進行排名。


  從有PM2.5的資料來看,1998年的PM2.5濃度高,在1998~2001年間忽高忽低,2002後PM2.5濃度逐漸攀高,歷年濃度最高的前三名在2004年、2003年與2005年的黃仲生時期,此後PM2.5逐漸下降,胡志強時期PM2.5大多在30ug/m3左右,到了林佳龍時期,維持在20ug/m3的範圍,若持續下降,有機會低於20ug/m3。

  先前盧秀燕屢屢發表台中過去沒有空汙,在林佳龍執政才有,小編只能不好意思地說,盧秀燕就是標準的政客。

  一個台中最資深的民代不可能拿不到台電的燃煤與環保署PM2.5資料,但卻對外屢屢說謊,盧秀燕拿不到這些資料,但是向台電申請社團補助倒是很會

台中歷年PM2.5濃度排名 (原圖下載)



參考資料:
1. 資料來源:環保署
2. 單位:ug/m3
3. 單位:排名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