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

關鍵字:, , ,

全球十大科技廠排名

台灣 全球 全球統計 科技


  全球百大科技廠依舊是美國處於領先多數,小小的台灣也佔超過1/10,達13家商入榜,在前十大的部分,則由台積電入榜。

  此次進入百大的廠商,由美國45家最多,第二名的日本與美國有不小的差異,台灣的表現實在亮眼,在亞洲更超越南韓與中國。台灣未來應該要掌握AI、機器人等相關產業,讓繼半導體後,維持台灣競爭力。


美國:45家
日本:13家
台灣:13家
印度:4家
中國:3家
南韓:3家
法國:3家
加拿大:2家
芬蘭:2家
德國:2家
瑞士:2家
荷蘭:2家
瑞典:1家
英國:1家
澳洲:1家
香港:1家
愛爾蘭:1家

全球百大科技廠排名 (原圖下載)

全球百大科技廠 (原圖下載)









備註:
1.  前十大廠排名:Prnewswire
2. 全球百大科技廠:Thomsonreuters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音樂點播:光 (鄭宜農,2016)


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