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加入討論

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

關鍵字:, , ,

縣市人口排名

人口 台中 高雄 縣市

  內政部戶政司今天公佈台灣各縣市人口,正式宣告台中人口超越高雄成為台灣第二大都。

縣市人口排名 (原圖下載)
  在台中人口不斷的提升與高雄人口流失情況下,內政部於今天公告七月各縣市人口數字,台中人口超越高雄。

  雖然在高雄市政府在七月不斷的利用各種方式想增加人口,但仍難敵此其情況,高市府不斷的強調"中央重北輕南",但這十年來卻鮮少見到高市府積極向中央爭取各項建設,高市府的老年人口增加,新生人口減少,未來市民負債逐漸提升。

  下一屆的新任高雄市長人選必定將面臨需要積極招商、托育社福、社會宅等建設吸引人口回流。







備註:
1. 資料來源:內政部戶政司
2. 單位:人



字嗨丸本文心情音樂點播:人生海海 (五月天,2001)

編輯室

Author & Editor

嗨,我是"數字台灣"的版主:字嗨丸。數字會說話,但讓它說話的是人!每篇文章的數字大家可用自己理解的切入點去解讀數字,在每篇文章下面都有留言區塊可以討論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統計資料來源與贊助者 Data Source & Sponsor

  • Copyright © 數字台灣™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.
   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 Hosted on Blogger Templates.